top of page

2017 “梦空间杯” Super Kids中美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颗梦想的种子

他们渴望被关注

渴望展现最好的自己

只要给他们一个舞台

相信他(她)、鼓励他(她)

他们就会破茧成蝶!

由YYS TECH携手Oceana Blue Productions共同主办的2017“Super Kids” 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火热报名啦!


关于“Super Kids” 大赛

2017 “Super Kids”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是由 YYS TECH和Oceana Blue Productions共同主办,新泽西的马咏艺术中心、纽约的全球华视、波士顿国际传媒、加拿大温哥华SuperKids Agency Inc和洛杉矶的梦空间公司联合承办。

大赛分两阶段进行,区域赛将于十二月初在四个城市同步展开,分别是纽约/新泽西,波士顿,温哥华和洛杉矶,总决赛定于12月30日(周六)在洛杉矶梦空间总部举办。

大赛选拔4-18岁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少儿模特和少儿演员代表,通过他们将美丽、青春、上进、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大赛亮点

大赛旨在通过专业评委的点评和培训,选拔培养出优秀出彩的少儿模特和少儿演员,为中美各种大赛和国际电影节储备人才,获奖选手还可参与:

-1月在洛杉矶和7月在纽约的IMTA模特大赛

-纽约时装周和中美电影节

-2018年2月代表美国队参加迪拜 Kids Moda时装周举行的Show Kids冬季总决赛

-总决赛模特类全能奖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00万的中国时尚界网络平台推广

-总决赛表演类全能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参加好莱坞的试镜机会

波士顿赛区独家奖励

-在美拍摄电影"跨洋有约" 的试镜选角

-网剧"美飘单身狗" 第二季的试镜选角

持续更新中,欢迎更多商家洽谈合作(摄影,服饰,美妆,美发,餐饮,形体及演艺培训等)


大赛的具体介绍

波士顿赛区预赛

时间:2017年12月9日(周六)

地点:(待定)

赛事分组

幼儿组:4-6岁

儿童组:7-12岁

青少年组:13-18岁

比赛类别及项目

A. 模特类

1)*休闲装/牛仔

2)*泳装

3)*礼服

4)平面拍摄

5)即兴问答

【说明】

-选手需自备3套衣服:休闲牛仔装/泳装/礼服。泳装可光脚或穿沙滩鞋。礼服需正式皮鞋。牛仔服可以是牛仔套装,也可以是上身T-Shirt下身牛仔裤,搭配运动鞋。

-请参赛者提供电子版大头照、艺术照和生活照各一张,照片将在礼服比赛环节选手走秀出场时投映在身后大屏幕上作为平面摄影比赛的评委打分内容。

-即兴问答选手需准备20个问题的问答,比赛中裁判会随机抽取1-2个进行提问。

B. 演艺类

1)*平面广告

2)*电视广告

3)*自选演讲 (1分钟)

4)独角戏 (Monologue)

5)才艺表演 (1.5 - 2分钟)

【说明】

-请参赛者提供电子版大头照、艺术照和生活照各一张,照片将在电视广告比赛环节选手出场之前投映在身后大屏幕上作为平面广告比赛的评委打分内容。

-参加才艺表演的选手需自备音乐伴奏或自带乐器,比赛不提供乐器支持。

-即兴演讲主题不限,要求英文。

C. 全能类

参加A.B.两类所有项目的比赛

报名收费标准

- 报名期限:即日起至12/2 11:59 pm 前付费完成才算报名成功

- 预赛注册费200美金,包括所报名类别的前三项带“ * ”项目;4),5)项为自选项目,单项报名费另加50美金/每项;

- 十项全能类总注册费用为500美金

- 付款方式:接受现金,支票,PayPal

* 优惠:前30位报名的选手,注册费可以优惠$50


在这里,您的孩子可以收获的比想象中的更多:

1)塑造孩子的参与意识、培养对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比赛活动重在参与,孩子参与其中,就会为了提高成绩而积极的准备,从而培养孩子的做事积极主动的性格。

2)塑造孩子的竞争意识。比赛就有竞争,通过竞争找到差距,培养竞争意识,找到差距、不足,促进学习,不断提升。

3)塑造孩子勇敢的个性。比赛活动是有舞台的,让孩子站在万人中央,面对不同的眼神、表情,锻炼勇敢的心理,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培养孩子将来敢于面对公众,坦然镇静的成熟心态。

4)挫折教育的最好方法。对孩子适当进行挫折教育,能加强孩子成长后面对人生挫折的心态和自理方法。 让孩子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失败,以激励面对失败后,重新再来,不屈不挠的顽强个性。

5)学会欣赏,排除嫉妒心理。比赛过程中,优秀的对手,要让孩子学会欣赏,懂得欣赏的目的是对美好事物和人的理解。培养出孩子健康的心性,宽广的胸怀,做一个大度、善于理解人的人。

报名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JBqvDxw2gq7Hhglbsf8TbJunN6O4xAlToBe0rU_EaA/edit

联系方式

波士顿分赛区:

李岚 : 6265548929(微信及电话)

Jessica:6173319992(电话)

电邮:info@bostonimc.com

总赛区

联系人: Liya Deng

微信:liyawu578

电话:5855580858

电邮:liya@yystechinc.com



气质培养从娃娃抓起

给孩子一个舞台

绽放无限的可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