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麻省理工亚洲商业论坛

2019 年麻省理工亚洲商业论坛(MIT Asia Business Conference, ABC)在 2019

3 月 2 日位于 MIT Media Lab 隆重举行!麻省理工亚洲商业论坛是全美最大的聚焦亚洲商业发展的论坛之一。该论坛完全由麻省理工学生组织,致力于打造大波士顿地区及美东地区的商业论坛

在过去的论坛中,MIT ABC 每年都吸引了 20 多位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各行业领军人物作为会议嘉宾,向 400 多位参会者分享他们的视野和经验。而通过这一商业盛会,更多人得以了解并置身于亚洲新生代、多方位的商业与科技发展之中;同时,世界也更加看到亚洲经济发展对于世界经济发展推动和主导作用!

今年 MIT ABC 的主题为 “Impact Asia”

今年,MIT ABC 邀请到的嘉宾为 Mark Porter、Tony Fernandes、Victoria Loke。 3 人将作为当天论坛的 Keynote Speaker 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Mark Porter, 东南亚最大出行软件 Grab 的科技总裁

Mark Porter 作为东南亚最大出行软件的科技总裁为我们分享了目前亚洲在出行方

面遇到的问题。他分析了如何将一个企业更加融入到当地,更加收到消费者的青睐。

Tony Fernandes, 亚洲航空的创办人之一

在他的演讲中,他讲述了自己将不景气的航空行业在两年内起死回生。他的亚洲航空以亲民的价格给马来西亚带来了巨大的贡献。他也慷慨地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

Victoria Loke, 新加坡电影明星。在最近上映的“Crazy Rich Asians”的出演 Fiona Tung-Cheng

作为一名电影明星,Victoria 在演讲中主要分享了亚洲社区群体的重要性。她为我们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

Panel 1 的演讲嘉宾为 Howard Liang、Ian Woo、Jimmy Zhang、WachirachaiKoonamwattana 与 Jonathan Fleming。

这五位嘉宾都在医疗保险行业拥有多年的经验。他们在演讲中给大家带来了未来亚洲医疗健康行业的趋势。

Panel 2 的演讲嘉宾为 Eric Rosenblum、Hans Tung、Vishal Harnal、Lu Zhang 与 Gita Rao。

他们分析了现在亚洲经济的走向与趋势并慷慨分享了关于自己对投资的经

验。

Panel 3 的嘉宾分别是 Jason Hsu、Yu-Ting Kuo、Kazuto Ataka、Jue Wang 与 Will

Knight。

作为人工智能与数字化领域的专家,他们表明出人工智能将会在人类未来生活中必不可少。

Panel 4 的嘉宾为 Edgar Chiu、Robert Hao、Chien Lin、Rongjie Dong 与 Joel

Backaler。

在高科技产业中孵化器与新兴产业是亚洲经济的主要推动力,尤其是最

近兴起的直播行业。

Panel 5 的演讲嘉宾分别是 Dan Smith、James Zhang、Joe Backaler、Jeremy Hinton与Sanjay Manandhar。

他们演讲的内容主要是关于消费者方面。其中他们都担任过市场战略及市场营销的主管。在他们的眼中消费者服务与经济有着绝对的联系。

今年的亚洲商业论坛将医疗、金融投资、人工智能与数字科技、高科技产业与消费者服务一网打尽,让我们透过亚洲,了解世界!


bottom of page